close

不要再陰我了好嗎?

就當一切錯都怪我好了,你們全部都是對的(?)

還要自稱"君子幫"?

取團名這遊戲其實我覺得不有趣耶,

你真的覺得自己君子嗎?

就算別人不好,也不致於被稱為小人幫

自己在怎麼好,也不敢稱自己為君子吧!

 

你怎麼想,我真的需要這麼在意嗎?

我怎麼想,你會不在乎嗎?

不論我們曾經的觸點是好是壞,都曾經陪伴過彼此

我不知道你這種態度的點從哪來

至少別人問起我都是用很客氣的說法來解釋

你還想陰我多久?

你習慣了挑撥?

後來心軟才可憐了我?

為了什麼我該要和好的一直被挑撥?

戰鬥的人一直是我,軍師和軍師之間卻和平的很

我不想戰鬥

卸下我的冑...,即使被刺死了也無所謂

 

 

 

 

還要..再說, 什麼....?

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ner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